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大运男篮变阵惨败捷克 顾全首发失准星难救主

2011年08月15日16:23羊城晚报刘毅我要评论(0)
字号:T|T

没人规定优秀球员一定要打主力。吉诺比利这样的超级巨星在NBA(微博)马刺队都经常出任超级替补。大运会男篮比赛昨晚进行小组赛第二轮较量,中国队以55比75惨败于捷克队,主教练刘炜浩听信记者“谗言”调整阵容带来反效果。

上一场险胜阿联酋队时,CBA东莞新世纪前锋顾全替补出场砍下全队最高的25分,其中三分球9投7中。赛后在新闻发布会,来自顾全家乡的记者直接向主帅刘炜浩提出质疑,顾全手感这么好,为什么不让他首发?刘指导或多或少受到影响,昨晚只对首发阵容作出一处调整,那就是安排顾全打主力,广东宏远队的任俊飞变成替补。

不过,变阵效果很不理想,顾全受到对方重点照顾,上半场手感全无,三分球4投1中,只拿下3分。主要得分手顾全哑火,改打超级替补的任俊飞同样状态平平,中国队在上半场以25比31落后。

下半场,顾全依旧找不到投篮准星,带着11投2中、三分球7投1中的低迷表现被主帅刘炜浩提前换下场。捷克队继续牢牢掌握主动,比分差距越拉越大,中国队最终以20分的分差大败。

羊城晚报记者 刘毅(发自深圳)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amones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