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腾讯高尔夫 > 产业活动 > 正文

2011重庆O.SP氧滋旅高尔夫邀请赛-挥杆在即

2011年08月15日15:3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l 行程安排:

第一天:早9:00搭乘东航MU5419飞往重庆,抵达后专车送往OSPA会馆体验顶级尊贵享受,晚上参加主办方特意安排的露天花园自助晚宴。

第二天:早餐后,参观上邦国际社区地产项目推介会,中午球场用餐,12:45准时开杆,尽情体验上邦高尔夫18洞,挑战重庆最佳草皮和沙坑之王,球叙后参加颁奖晚宴。(晚上可随性享受酒店养身型温泉服务,此项目前台现付)

第三天:早餐后,7:00挥杆上邦高尔夫18洞,中午球场用餐,下午自由活动(我们安排游览千年古镇----磁器口,品老重庆、水码头文化风采,可参观重庆标志性建筑—人民大礼堂,随后游览3千年重庆文化之集萃)晚上18:00搭乘东方航空MU5426返回上海。

l 行程亮点:

免费享受顶级SPA尊贵体验

每位参赛者可免费获得特色纪念品一份

体验5星级酒店养身型温泉服务

特惠行程套餐,享受全方位至尊贵宾服务

特设露天花园自助狂欢夜,精彩节目不容错过!

l 赛事规则:

1、 个人总杆成绩相同时,先比较后九洞成绩,杆数低者获胜,若成绩相同时则自第十八洞逐洞往前比较之。个人净杆成绩相同时,以差点低者为优胜。若差点相同时,则自第十八洞逐洞往前比较,杆数低者为优胜。

2、 拥有职业选手及职业教练身份或从事教学工作的专业人士及专业培训的业余选手皆不计算成绩。

3、 若因出现打雷或暴风雨等状况,最终经由裁判宣布停赛时,只要有任何一组球员因此未完成比赛则成绩不于计算,若是球员自行放弃比赛则不在此列。

4、 不按发球梯规定开球者,一律取消资格。

5、 计分卡由杆弟负责计分,比赛结束后需本人签名确认无误,请选手务必检查每洞成绩,若单洞成绩低于实际杆数时则将根据规则6-6d的罚则取消其比赛资格。

6、 远距奖及近洞奖若发现有不实成绩,将取消获奖资格。

7、 若因迟到未完成十八洞,成绩不于计算,也不得补打未打的洞数。

8、 所有奖项必须由本人领取,本人未出席领奖则视同放弃。

9、 比赛规则将依照美国USGA及球场当地规则执行,若产生争议时,则以裁判的判决为最终之判决。

参赛回执表

参赛者姓名

性 别

单位名称

电 话

手 机

E-mail

传 真

嘉宾姓名

联系方式

嘉宾姓名

联系方式

分组要求

备 注

报名方式:

1. 以传真形式(备注:下载报名表并填写完整后传真至021-60917883)。

2. 以电话形式(拨打我司客户电话4006-811-898)电话报名。

3. 以邮件形式(下载报名表并填写完整后发送我司指定报名邮箱地址:wendy_wang01@hotmail.com)。

★: 如无特殊分组要求,比赛时按照差点高低分组。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eppek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