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沙排精彩唱出“高”调 高潮迭起创下四大新高

字号:T|T

3

观众热情高

70%门票网上抢购一空

沙排比赛分为A、B两种门票,分别为200、100元,观众购买一张门票可观看全天的比赛。尽管售价比其余项目的普通票高,暴露在太阳下的观众席令观赛舒适度比其余比赛低,但观众高涨的观赛热情却与沙温一样火热。

居住在大梅沙的律师肖先生昨天一次性购入20余张决赛日的门票,而在他身后还有数人排队,他称:“到时会组织一些朋友来看,难得有比赛在家门口举行。”而被问及比赛吸引他的原因,肖先生幽默地说:“因为沙排就是火爆嘛,各方面都火爆。”

贴在售票处外的逗趣宣传单吸引眼球,上面用淘宝体撰写着宣传词:“亲……有性感成熟的御姐,也有秒杀宇内究极华丽的各种型男……阳光、运动、沙滩、海浪、比基尼,还有几场沙排赛,等你哦……”

出于安全考虑,沙排比赛的1000张座位仅允许售出600张票,其中70%已在网上售出,现场的售票中心每天仅有百余张票可供出售,昨天的比赛门票在上午11点便已销售一空。当日中午,记者在售票处看到,一名姗姗来迟的老外在购买当日门票未果后,将随身带着的浴巾往脑袋上一披,奔旁边的大梅沙海滨浴场而去。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