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沙排精彩唱出“高”调 高潮迭起创下四大新高

字号:T|T

2

温度创新高

测出58.8℃最高沙温

“14日上午11点开始接到参赛选手和啦啦队队员的投诉,说站在沙上的脚底烫得厉害,要求我们往沙上喷水。”大梅沙场馆竞赛综合事务部经理钟鸣福说。

大梅沙沙排场馆的温度到底有多高,只有经过专业的仪器测量才知道。钟鸣福告诉记者,场馆专门驻扎了深圳大运会气象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每隔三个小时他们都会对沙温进行测试。14日11∶50测出的最高沙温是58.8℃(13日测出最高的57℃),这一数据也创下大梅沙沙排场馆的新高。

“我们在设有观众席的1号场装了四个洒水的喷头,其中两个向场内喷射,另外两个向观众喷水雾。”在观众的强烈要求下,我们也启用了所有的洒水系统,尽量避免观众出现中暑的情况。

此外,为了避免出现中暑的情况,场馆相关方面还制定了一系列的抗暑议案,包括给现场观众分发草帽、小扇子等降温装备,给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分发防晒霜、凉茶,在每个工作间放置解暑的药物等。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