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花絮 > 正文

世界顶级女高音将唱响深圳 用歌声为大运喝彩

字号:T|T

最想去场馆为运动员加油

采访中,记者告诉艾莉森美国现任总统奥巴马的弟弟马克就生活在深圳,马克不仅在深圳娶了一个河南籍妻子,是深圳的“五星级义工”,并且还在深圳与朋友合开了一间烧烤店。“这事真是太有趣了,太棒了!”艾莉森兴奋地告诉记者,其实她的家庭也与奥巴马一样——是由多个民族组合的大家庭。艾莉森的父亲是非裔美国人,母亲是白人,而她的婶婶则是中国人……

“难怪你长得很像玛丽亚·凯莉呢!”美国流行音乐天后玛丽亚·凯莉是拉丁裔、非裔与欧裔的混血,当记者把这个想法告诉艾莉森时,她大笑道:“是啊。你知道,每过一个星期就会有人对我说,嗨,你真像玛丽亚·凯莉!”在当今世界古典乐坛,艾莉森被誉为“白巧克力”,说的就是她不仅有着甜蜜的歌喉,也有着美丽动人的舞台形象。

不过,在艾莉森靓丽的外表下,同样隐藏着一颗热爱运动的心。艾莉森说自己绝对算得上一位运动达人,“我很小的时候就迷上了足球,不,不是橄榄球,是英式足球!就是贝克汉姆踢的足球!”艾莉森说自己在中学以前一直都练习足球,球技相当不错,她还作为中学女足校队的主力队员参加过许多场正式比赛。上大学专攻音乐之后,艾莉森放下了足球的爱好,不过她的运动并没有停止,即使是在巡回演出期间,她也有在酒店的健身房里锻炼的习惯。

这两天,艾莉森都在与深圳交响乐团磨合、排练。排练间隙,她总是会守在电视前看大运比赛的直播,在我们的采访进行前,她刚看完一场中国队与巴西队进行的大运排球比赛。17日,艾莉森就将离开深圳,问及她会不会去深圳的一些景点游玩,艾莉森表示,她最大的愿望不是去景点,而是能到深圳的大运场馆,现场看看大运比赛。“你一定是为美国运动员加油吧?”记者说。艾莉森很认真地回答:“不,我也会为中国运动员加油,为所有的运动员加油!”

大运行记者 刘忆斯

本版图片由受访者提供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