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李菲止步女佩个人赛八强 四强无一中国选手

2011年08月15日14:4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李菲止步女佩个人赛八强  四强无一中国选手

李菲失利后失望神情一览无余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5日,第26届深圳大运会进行了女子个人佩剑的预赛和半决赛之前的淘汰赛,中国选手陈晓东、夏敏、李菲、袁婷婷等4人参赛。中国队四名选手全部通过小组预赛,但是在1/16决赛中俩俩遭遇,陈晓东和李菲击败队友闯入16强,但是只有李菲一人杀入8强,在8进4的比赛中,李菲不敌罗马尼亚选手帕斯库-比安卡-亚历山大,从而没有一名中国选手闯入女子个人佩剑赛的四强。

陈晓东被分在预赛的第3组,夏敏处在第4组,李菲则被分在第6组,袁婷婷在第7组进行比赛。小组预赛中,四人均顺利晋级,进入第一轮淘汰赛。

1/32决赛中,中国四名女将均轮空,不过在1/16决赛中却必须俩俩捉对厮杀,四名中国女将提前相遇,陈晓东遭遇夏敏,李菲遭遇袁婷婷。最终陈晓东以15-14险胜夏敏进入16强,不过在16强赛中,陈晓东7-15不敌韩国选手惨遭淘汰。

在另一组中国选手内战的1/16决赛中,李菲以15-12战胜同胞袁婷婷顺利挺进16强,在1/8决赛中李菲又以15-11战胜一名波兰选手进入1/4淘汰赛,不过在8进4的比赛中,李菲11-15不敌罗马尼亚选手帕斯库-比安卡-亚历山大,中国女子佩剑选手无一人闯进四强。(扎库米)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