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花絮 > 正文

跳出热情跳出梦想 开幕式舞蹈标兵背后的故事

字号:T|T
跳出热情跳出梦想 开幕式舞蹈标兵背后的故事
排结束后,队员们坐在草坪上开心合影。
跳出热情跳出梦想 开幕式舞蹈标兵背后的故事
林幼娟

晶报记者 段安平 董巍/文

大运会开幕式上,在绚烂的灯光、美丽的花海和个性的各国运动员之外,还有一批特殊的志愿者格外受关注,网友们评价他们时这样说:“两个多小时啊,他们不停地跳,还要不停地笑,看了真让人心疼!”“他们腿力腰力真了得呀!”他们就是欢迎运动员入场的仪式组的舞蹈标兵。

跳起来像打了鸡血般兴奋

这次大运会开幕式上,标兵有800多人,200多人为舞蹈标兵,其余为互动标兵。今年刚刚毕业的深圳大学经济学院会计专业的郝亮就是200个舞蹈标兵之一。

他告诉记者,每天下午3点,正是太阳最强的时候,他们被集合到学校足球场上开始训练,一直跳到6点。主要是训练体能、强度、热度。导演说,开幕式虽在晚上,但灯光的热度包括运动员、观众聚在一起,相当于太阳下的热度。“站在舞台上,非常兴奋,跳起来像打了鸡血!与观众一起欢呼,喝彩,身体完全与他们融合在一起了,所以一点也不觉得累!”

郝亮很自豪地告诉记者,他跳舞的位置站在三条线的中间线,靠近主席台的第一个。“能在毕业之际参加上这样一个世界级比赛的表演,已经达到自己梦想的高度。”郝亮说。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