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腾讯首页 > 体育频道 > 夏令营 > 正文

   

成都夏令营女足姑娘秀才艺 英语说唱助兴晚会
http://sports.QQ.com  2011年08月15日13:40   校园足球官网    我要评论(0)

成都夏令营女足姑娘秀才艺 英语说唱助兴晚会

成都女足夏令营才艺表演

8月14日晚,2011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活动夏令营联欢晚会在在中国成都足球管理中心培训基地大厅隆重上演。来自8个城市的310多名足球夏令营青少年和教练员、裁判员相聚在一起。

本次晚会节目内容涵盖街舞、歌曲合唱、独唱、小品、配乐诗朗诵等。节目形式新颖、题材丰富,各代表队都是有备而来,各展所长。充分展示了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夏令营同学们能歌善武、多才多艺,敢于展现自我的独特风采。

由于天公不作美晚上下起了大雨,原本室外举行的文艺晚会临时转移到室内大厅举行,尽管繁忙,但是现场井然有序,小队员们在工作人员和指导员的组织和带领下整齐坐在一起,开始等待精彩的演出。

在成都代表队表演的的《足球啦啦操》当中拉开了晚会的序幕,随后登场的达州代表队合唱的《四川依然美丽》,晚会中穿插了小品、英语、说唱、朗诵等表演,很快点燃了现场气氛。郑州代表队表演街舞,重庆代表队女生献上独唱《光辉岁月》,临颍代表队表演了《炫舞组合》,武汉代表队献上小品《查证》,随后各代表队的指导员也分别现唱和表演,赢得了现场雷鸣般的掌声;最后成都的小队员以合唱一首《我相信》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各城市分别表演了精彩的节目,每一支代表队都上台献艺。通过歌声,孩子们向大家表达了团结快乐的心声。晚会在一片欢快、悦动的氛围中圆满结束。多才多艺的队员们为这次校园足球夏令营们献上了一场丰富多彩、别开生面的晚会。

手机看体育】【体育订阅】【体育论坛  】【发表评论(0)
现在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
欢迎登录

申请加精
网友意见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