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大运举重首金肖鸿宇为希望工程捐出一半奖金

2011年08月15日11:28新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深圳电(特派记者 陈云朋)昨日下午,摘得深圳大运会举重首枚金牌的中国选手肖鸿宇在教练的陪同下来到“新生力量·新锐中国”深圳大运会中国代表团接待中心,在“we are friend世界大学生倡议书”上签名,同意将乔丹体育提供的优秀运动员奖金(3万元)的一半捐给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希望工程·乔丹快乐体育基金”,用于支持中国青少年体育事业发展,支持贫困地区青少年体育教育。

据了解,为了呼吁全社会关注与重视青少年体育教育,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策划由大运会中国代表团发出“we are friend世界大学生倡议书”,倡议关注青少年体育。乔丹体育积极响应,发起大运新锐捐赠计划,即中国代表团每产生一枚金牌,他们将捐赠3万元,银牌捐赠2万元。铜牌捐赠1万元,其中一半捐给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用以支持中国青少年体育事业,另一半作为奖牌获得者的奖学金。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