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灌篮·装备 > 每日汇总 > 正文

组图:我型我Show之“外貌控”的大贝贝

2011年08月15日08:30腾讯体育[微博]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大家好,我是一个普通的喜欢穿球鞋的爱漂亮的北京丫头片子——大贝贝,资深的“外貌协会”的成员!我的鞋子都很漂亮,PS我的男人也很漂亮哈哈哈哈哈哈当然女孩子选鞋还有一个特别重要的因素,款式显腿长,颜色百搭的鞋子那是必选中的必选!对于鞋子,不管是全掌sole气垫还是max360气垫,Air Force 1还是Nike Dunk Hi,Air Jordan 1还是慢跑鞋我都不是很在意的,因为我是个鞋痴,鞋子的版本科技对于我就和浮云一样@#¥%&*@#¥ 鞋貌款式排第一,当然鞋子的科技还是多多益善比较好,比较鞋子的舒适性也是必选条件之一嘛哈哈哈。现在球鞋已经成为我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选球鞋对我来说就像选衣服一样是我每天出门必须仔细斟酌的一件事。穿上美美的球鞋,人会变的美美的,心情也会变得美美的吧~~~(大贝贝)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ancerwang]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