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筹备动态 > 正文

深圳市民踊跃观赛 家门口的大运会不能错过

字号:T|T

观众热:场馆成为景点

记者14日在龙岗大运中心周边看到了人头攒动的热闹景象。现场,既有前来观战的,也有来排队买票的,更多的则是凑个热闹、来感受大运会气氛的市民。这可忙坏了周边几个U站的志愿者。记者从篮球赛场入口处的U站得知,志愿者本来是4小时轮一班,但因为接待的市民太多,很多人都自愿留下来“加班”。从早上8点半到傍晚6点,很多人都是不停地忙了一天。志愿者陈泽用嘶哑的嗓音告诉记者,他们碰到最多的问题就是问路和咨询赛程,所以周边的交通图和前后几天的赛程表他们都已烂熟于心。大运中心周围自行车免费租赁点的工作人员说:“大运会开幕后这两天,人是越来越多了。今天,来我们这个点租赁自行车体验绿道骑行的人超过了300位!”

从各个比赛场馆反馈回来的信息表明,大运会对深圳市民的吸引力正在直线上升。很多人即使无缘亲历比赛,都会将大运会的比赛场馆定为自己休闲观景的首选,选择距离自家最近的场馆亲近大运。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