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大运男篮20分惨败捷克 主帅:球队根本没配合

2011年08月15日07:29南方都市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南都讯 记者刘皓 中国大运男篮V S捷克队,还有6分50秒钟完场时,比分是48比60,中国队落后12分。前晚这时,中国队突然发力,最终以5分优势战胜同组最弱的阿联酋。但遇上欧洲队,相似的一幕却无法出现,即使还剩5分11秒时,捷克大运男篮的12号、绝对主力伊日·耶利内克吃到五犯被罚下场,但他们另一个得分点、9号皮特同样可以让中国队的防守形同虚设。分差越拉越大之后,比分定格为55比75,中国队被虐整整20分。

比赛结束之后,捷克队全体排成两个队列做起半场慢跑,如果不是拉拉队在那里合影,说不定他们会跑全场。等到捷克队开始做腿部肌肉牵拉时,中国队全体已经悉数从混合区撤离。一场惨败让小伙子们感觉有些抬不起头,李原宇、任骏威(微博)几个简单说了下防守的不足和失误太多外,就不再继续表态,主教练刘炜浩则承认,全队根本没配合。

这场惨败也让例行的赛后发布会临时被取消,主办方说中国队需要连夜总结,如果站在纯数据角度,中国队所要总结的不足还真是挺多的。比如禁区内得分这一项,中国队16比34处于绝对下风,对方最高的15号V·托马斯有2 .11米,李原宇和他对位明显吃亏。篮板球方面,中国队36比45输了9个,对方抢到11个前场篮板,仅通过二次进攻就得到13分,中国队这一项的得分只有4次。另外在快攻得分方面,捷克队斩获6分,中国队这项的统计,是个刺眼的大鸭蛋。以这样的表现,接下来遇到巴西、德国等强队,中国大运男篮的命运不禁令人担忧,打进前八的可能性显得越发不大。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