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巴萨欢呼小法回家了! 唯他能穿4号传奇战袍

2011年08月15日06:55腾讯体育[微博]kerlon我要评论(0)
字号:T|T

巴萨欢呼小法回家了! 唯他能穿4号传奇战袍

巴萨官网截屏:小法终于回来了

  腾讯体育讯 经过漫长的谈判,阿森纳终于在官网上宣布了小法转会巴萨的正式消息,“离家”8年后,小法回到了自己魂牵梦萦的家乡,巴萨也在第一时间宣布了这个喜讯,欢呼小法归队。《每日体育报》更是迫不及待的为小法“穿”上了巴萨球衣,并欢迎他回家。

  虽然人们在昨天就知道这笔转会已成定局,小法也飞抵巴塞罗那等待签约,但当阿森纳公布正式的转会确认消息时,巴萨球迷和西班牙媒体仍然不免激动。对于把小法带回家,西媒体在今夏已经有太多铺垫,而巴萨上下更是为促使小法转会想尽了各种办法,包括哈维(微博)、巴尔德斯、伊涅斯塔(微博)和皮克等人时不时在媒体上发表关于小法转会的的“积极言论”,在世界杯夺冠后,普约尔和皮克还强行给小法套上巴萨球衣,巴萨俱乐部在这两年也倾注了大量心血,从拉波尔塔到罗塞尔,历任两届主席,终于将这一梦想实现。

  《每日体育报》此前早就表示,巴萨的4号球衣就是为小法而留,新赛季,蒂亚戈选择了赫弗伦留下的11号球衣,尽管他已经在夏季的热身赛上证明了自己,但在瓜迪奥拉心目中,只有小法才配穿巴萨的4号球衣。甚至,瓜帅已经为小法量身打造好了一套新的战术,近两年,瓜帅一直力主签下小法,正是因为他知道小法的到来,会给巴萨带来一场战术革命。在瓜迪奥拉酝酿的一套343新阵中,布斯克茨、哈维、伊涅斯塔和小法将构成一个华丽的钻石中场,小法在前腰的位置将分担梅西(微博 博客)的组织压力,让巴萨的进攻变得更具侵略性。

  对于小法回家,《马卡报》和《阿斯报》援引了巴萨官网的确认信息,并称:“在通过周一上午的体检后,小法就将与巴萨签下一份5年长约,转会费总额为4000万欧元。”而作为加泰罗尼亚媒体的《世界体育报》和《每日体育报》就要兴奋的多,前者用文字直播的方式,第一时间宣布小法正式转会的消息,而后者则迫不及待的给小法“穿”上了巴萨球衣,并欢迎他回家。巴萨主帅瓜迪奥拉也在超级杯赛后说:“感谢温格,感谢阿森纳,法布雷加斯现会变得更强。”

  虽然,对于巴萨是否有必要花费高价签回小法,仍然存在一些争议,但无论如何,小法回家让巴萨在中前场的战术安排有了更多变化,更为重要的是,小法回家让这支球队的凝聚力更强,一支团结的球队可以拥有惊人的力量,或许在新赛季,小法就会在巴萨一圆冠军梦想。(kerlon)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