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首金得主肖鸿宇最爱悬疑片 黎立志CS总被狙

2011年08月15日04:44广州日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首金得主肖鸿宇最爱悬疑片 黎立志CS总被狙

两位冠军还是小孩子

报深圳8月14日电

“我喜欢心理学,爱看悬疑片。”中国举重队首金得主肖鸿宇乐呵呵地说,这位重庆美女爱好多多。

“我是举重选手中乒乓球打得最好的,也是乒乓球选手中举重最好的。”举重男子56公斤级冠军黎立志和记者说起了相声。

重庆美女最爱悬疑片

今天,两位大运会举重冠军肖鸿宇和黎立志来到中国代表团接待中心,和记者回忆昨天夺冠过程中的惊心动魄,聊聊自己的大学生活。对于他们来说,接下来在深圳的时间,除了到赛场为队友加油外,就是参与各项交流活动,领略深圳风采。

不说不知道,肖鸿宇和黎立志已经是老相识了,两人经常一起参加比赛。当记者拍照时,两人也不忘鬼马一番,重庆美女肖鸿宇做出了美女杀手的姿势,但脸上的表情却温婉可爱。

“没能拿到中国代表团在本届大运会上的首金,挺遗憾的。”肖鸿宇不无惋惜地说,在她最后一次试举前,秦茜在柔道项目上已经将中国代表团的首金收入囊中,“我在国际大赛中总是发挥得很不好,大概是心理不成熟,有点紧张吧。”

或许是肖鸿宇一直想克服容易紧张这个毛病,于是她渐渐喜欢上心理学。“我现在在西南大学读运动训练专业,喜欢揣摩人的心思,这样可以让我比较轻松地应对每次试举。”一旁的肖鸿宇爆料说,她最喜欢看侦破片,“像《重案六组》什么的,然后才是综艺节目。”

这位重庆美女的思维总是出人意料的跳跃,她说自己将林丹(微博 博客)视为偶像,平时爱打羽毛球,但如果再给自己一次选择的机会,“我会选择跳舞,快节奏的那种。”

湖南小伙CS总被狙

20岁的肖鸿宇活泼可爱,对于她来说,只要是未知的,她全感兴趣。而来自湖南的憨厚小伙黎立志已经是一位久经沙场的老将了,他的目标是2012年伦敦奥运会,他所在的项目上高手不少,因此他没有小肖的那份轻松。“我喜欢打CS(网络射击游戏),缓解下压力吧,但我总是被狙或者被‘闷’的那个。”黎立志说完哈哈大笑起来。说起接下来的活动,他告诉记者,想去大梅沙海边走走,听说那里很不错,还有沙滩排球和比基尼美女。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willian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