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中国代表团 > 正文

沙滩排球场亮丽风景线 美女啦啦队助阵大运会

2011年08月15日03:35新快报夏世焱我要评论(0)
字号:T|T

沙滩排球场亮丽风景线 美女啦啦队助阵大运会

啦啦队活力助阵

新快报特派深圳记者 夏世焱 文/图

阳光、沙滩、美女——构成了女子沙滩排球赛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昨天,在深圳大梅沙举行的大运会沙滩排球比赛在炽烈的阳光下进行,选手们黝黑健康的肌肤加上精彩的球技,为观众带来了一次盛大的视觉盛宴。难得的是,沙滩宝贝们热辣的表演更给现场增添了无限热力。

据了解,现场两队沙滩宝贝由20多人组成,都是从网上甄选出来的,前后训练了差不多两个月,很多还是在校大学生。为了给观众带来更好的视觉效果,选手们每天坚持训练三四个小时。在赛场上,尽管阳光强烈,中午沙子的温度高得烫脚,沙滩宝贝们始终在表演时充满激情与微笑。

从早上9时比赛开始到傍晚6时比赛结束,中间只有一个小时吃饭、休息的时间。大部分时间都是顶着大太阳,这无疑对她们的身体是一个严峻的考验。“女孩子都是爱美的啊,我们也怕晒黑,表演一下我们就往身上涂防晒霜,还要不停地喝水,防止中暑。”沙滩宝贝Lily笑着告诉记者。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willian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