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海外球员 > 正文

德媒评分邵佳一全场最差 他想救赎只能靠自己

2011年08月15日00:43腾讯体育[微博]Ben我要评论(0)
字号:T|T

德媒评分邵佳一全场最差 他想救赎只能靠自己

腾讯体育讯 新赛季德乙联赛,邵佳一转投杜伊斯堡的重要原因就是志在重返德甲。然而4轮之后,这支球队难求一胜,中国爆竹也只能在替补席上待命,如此境遇让人唏嘘不已。和罗斯托克一战,邵佳一虽然获得半场比赛的时间,并且攻入一球只因越位被判无效。但在赛后德国媒体依然为其打出了全场最低分,邵佳一被习惯性地看低,让他在队中的地位没有丝毫提升。

在离开效力了5年的科特布斯之后,邵佳一选择了杜伊斯堡。在新赛季的开局阶段,中国爆竹曾经有过先发的机会,但因为队内竞争激烈,加上主帅萨西奇还没有对他彻底放心,因此邵佳一在和科特布斯的比赛之后回到了替补席上。和罗斯托克一战,杜伊斯堡的首发阵容没有任何变化,受到萨西奇信赖的攻击型中场依然是格亚苏拉、沃尔策和布罗辛斯基,邵佳一没有机会。

和上一战对阵FSV法兰克福时相似,和罗斯托克一战,杜伊斯堡依然无法打开局面。中场休息时,邵佳一终于被想起,他也得以在下半场开始前登场亮相。中国爆竹登场之后表现非常积极,而最闪亮的时刻出现在比赛的第75分钟。当时苏卡洛送出直传,邵佳一面对门将冷静挑射破门。可惜助理裁判示意其越位在先,进球被判无效。最终,杜伊斯堡连续两轮遭遇0比0的结局,新赛季至今一场不胜。

除了进球被判无效外,邵佳一在下半场的表现依然非常积极,然而德国媒体却不这么认为。赛后德国Sportal网站第一时间为出场球员打分,结果邵佳一得到了4.5分的低分(按照德国媒体打分习惯,分值越低表现越好)排在全场的倒数第一位。德国媒体是否有失公允?看看其他球员的评分便可窥见一二。第69分钟替补登场的埃克斯拉格得到3.5分,错失无数机会的格亚苏拉和布罗辛斯基也得到了3.5分。中国爆竹没有得到信任,更没有得到尊重。

为了获得重返德甲的机会,邵佳一离开科特布斯来到杜伊斯堡,他很希望在这里可以完成升级的梦想。然而四轮过后,一场不胜的结果让这样的希望已经变得渺茫。在如此关键时刻,邵佳一甚至没有首发的机会,这也让他有些落寞。在和罗斯托克的比赛中,邵佳一的任意球主罚权已经丧失,萨西奇更加信任的是格亚苏拉或者沃尔策,昔日的德乙金左脚在杜伊斯堡只能成为备选方案,这也让人感到无奈。4轮不胜之后,萨西奇是否会重新重用邵佳一?这个问题在德国媒体看来似乎并不重要,但对于杜伊斯堡来说,改变或许有可能带来惊喜。

在杜伊斯堡现有的主力阵容中,布罗辛斯基和沃尔策的表现均让人失望,他们在中场的两侧传球屡屡失误,个人攻击力也非常一般。4轮不胜之后,萨西奇如果想要改变,或许邵佳一能够得到机会。但从德国媒体的角度,邵佳一可能还只是杜伊斯堡替补席上的普通一员,此前在科特布斯的核心地位早已被抹杀,他不具备改变杜伊斯堡的能力,只有在主力球员受伤的情况下才有可能登场补缺。是改变还是沉沦?萨西奇和德国媒体都无法做主,邵佳一如果能够在这时勇敢面对,用一个进球打破不胜怪圈,那么他就将立即得到重用。8月21日,杜伊斯堡将客场挑战刚刚从德甲降级的圣保利。中国爆竹,请你无视所有的怀疑,用进球来说话。

(Ben)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