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海外球员 > 正文

德乙-杜伊斯堡0-0四轮不胜 邵佳一进球判无效

2011年08月14日22:5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德乙-杜伊斯堡0-0四轮不胜 邵佳一进球判无效

杜伊斯堡闷平罗斯托克四轮不胜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4日晚,在2011-12赛季德乙联赛第4轮的一场交锋中,杜伊斯堡坐镇MSV竞技场和罗斯托克战成0比0平,新赛季前四轮过后2平2负依旧不胜。本场比赛,我国球员邵佳一在下半场开始前替补登场。虽然曾经攻入一球,但因为越位在先被判无效。

新赛季的德乙联赛进行了3轮之后,志在升级的杜伊斯堡仅仅取得1平2负的成绩,表现让人失望。本轮他们回到主场面对罗斯托克,后者本赛季刚刚从德丙联赛升入德乙,而在前3轮交锋中他们也仅仅取得2平1负的不胜战绩。赛前德国媒体普遍认为,杜伊斯堡有望凭借主场之利获得新赛季的联赛首胜。

今天杜伊斯堡排出451阵型,卡斯特拉蒂依旧出任单前锋。中场方面,苏卡洛和普利亚斯卡斯双后腰,布罗辛斯基和沃尔策在两翼活动,格亚苏拉出任前腰,我国球员邵佳一继续替补待命。后卫线上,巴季奇和苏亚雷斯搭档中卫,博尔曼和贝贝罗维奇一左一右,门将还是弗罗姆洛维茨。

比赛开始之后,双方展开了对攻战。第5分钟,齐根贝因送出妙传,拉蒂禁区右侧攻门,球稍稍偏出远角。两分钟后,塞梅尔将球交到禁区左侧,雅尼克的射门偏出左门柱外。第9分钟,杜伊斯堡获得绝佳机会,卡斯特拉蒂边路传中,可惜布罗辛斯基的右脚射门击中横梁弹出。

第11分钟,齐根贝因传球,塞梅尔的射门打在苏亚雷斯的身上弹出底线。第16分钟,杜伊斯堡获得角球机会,普利亚斯卡斯禁区外的远射偏出右门柱外。第19分钟,苏亚雷斯后场长传,可惜卡斯特拉蒂越位在先错过机会。第21分钟,塞梅尔直传几乎撕开杜伊斯堡防线,拉蒂禁区左翼的射门被弗罗姆洛维茨挡下。

第26分钟,罗斯托克后卫科斯塔尔受伤被潘内维茨换下。一分钟后,普利亚斯卡斯禁区外尝试远射,球偏出左门柱外。第35分钟,佩特尔任意球传中,拉蒂抢点头球攻门偏出左门柱外。两分钟后,齐根贝因接应希尔巴传球后射门,球被弗罗姆洛维茨得到。半场结束时,双方均未入球,暂时互交白卷。

易边再战,邵佳一闪亮登场,他换下了博尔曼。登场之后的邵佳一显得非常积极,刚刚一分钟就有一次防守犯规放倒对方球员希尔巴。第50分钟,普利亚斯卡斯送出横传球,布罗辛斯基的远射偏出右门柱外。第54分钟,普利亚斯卡斯尝试远射,球被罗斯托克球员封堵出底线。

第67分钟,罗斯托克获得任意球机会,但佩特尔的直接攻门高出横梁。第69分钟,杜伊斯堡用埃克斯拉格换下布罗辛斯基。一分钟后,雅尼克妙传,塞梅尔突入禁区右侧攻门,球被弗罗姆洛维茨扑出。第72分钟,罗斯托克用希耶德换下塞梅尔。第75分钟,苏卡洛直传,邵佳一在越位的情况下挑射破门,可惜被判无效。

第76分钟,杜伊斯堡用完最后一个换人名额,多莫夫齐斯基替下普利亚斯卡斯。一分钟后,齐根贝因弧顶处尝试远射,可惜又高又偏没有威胁。第78分钟,沃尔策左路横传,多莫夫齐斯基的远射打高。第82分钟,格亚苏拉的远射直接飞出底线。第84分钟,罗斯托克用兰根替下雅尼克。第85分钟,齐根贝因的射门被杜伊斯堡后卫封堵。两分钟后,拉蒂尝试攻门偏出底线。第88分钟,埃克斯拉格禁区右侧的射门被封堵。两分钟后,贝贝罗维奇传中,埃克斯拉格远射打高。最终,杜伊斯堡0比0战平罗斯托克,新赛季前4轮不胜。

双方出场阵容:

杜伊斯堡(4-5-1):

门将:23号弗罗姆洛维茨

后卫:4号贝贝罗维奇、14号苏亚雷斯、25号巴季奇、3号博尔曼(46分钟,33号邵佳一)

中场:7号布罗辛斯基(69分钟,8号埃克斯拉格)、15号苏卡洛、2号普利亚斯卡斯(76分钟,9号多莫夫齐斯基)、10号格亚苏拉、17号沃尔策

前锋:32号卡斯特拉蒂

罗斯托克(4-5-1):

门将:19号凯文-穆勒

后卫:20号希尔巴、6号维曼、2号科斯塔尔(26分钟,8号潘内维茨)、25号佩尔泽

后腰:4号罗伯特-穆勒、17号佩特尔

中场:27号齐根贝因、7号拉蒂、29号雅尼克(84分钟,16号兰根)

前锋:33号塞梅尔(72分钟,28号希耶德)

(Ben)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l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