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前方传真 > 正文

陈眉龙:第一次参加大型赛事 得银牌激动不已

2011年08月14日21:2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陈眉龙:第一次参加大型赛事 得银牌激动不已

小将陈眉龙在男子举重62公斤级比赛中摘银(点击进入更多精彩组图)

腾讯体育8月14日深圳讯(记者 张品(微博)深圳第26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举重比赛继续进行,在晚上进行的男子62公斤级比赛中,印度尼西亚名将伊拉旺以总成绩310公斤夺得冠军,中国小将陈眉龙以总成绩285公斤摘得银牌。

18岁的陈眉龙现在就读于厦门集美大学,是体育系2010级的学生,陈眉龙8岁开始练习举重,“可能是小时候比较淘气,被教练发现去练习举重,不过小时候一直都没有好好练,算算现在也快十年了吧。”此次参加大运会,是陈眉龙第一次参加世界级的大型赛事,赛后,拿到银牌的他也是第一次参加新闻发布会,他笑着说道,“一直到现在我心里还是非常激动的。”

本场比赛,陈眉龙的抓举成绩是129公斤,挺举成绩是156公斤,总成绩285公斤,而在平时的训练中,他最好成绩是292公斤,抓举最好成绩是132公斤,挺举成绩是160公斤。比赛之中,陈眉龙在挺举时第三把所要的重量是159公斤,不过却失败了。

“失败的很大程度上原因是自己在后场准备的时候没有活动好,因为杠铃都是新的,左右晃动比较大,当时举起来以后左手晃动比较厉害,有点小错位受伤了。到了台上,最后一把想做好一点,但心里很紧张,杠铃到脖子处的时候就有点晕了,所以最后放弃了。”在谈到第三把失败原因的时候,陈眉龙如此说道。

目前,陈眉龙也在福建省举重基地训练,他的目标是10月份在江西举成的城市运动会,“努力争取比好吧。”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ffe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