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大连阿尔滨 > 正文

半场战报-天津1-1大连 卡贝萨斯推射薛晨扳平

2011年08月14日20:4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4日19时45分,2011中甲联赛第19轮展开焦点战,天津松江队坐镇主场迎战大连阿尔滨队。上半时比赛里,两队打成1-1。卡贝萨斯在第21分钟时,为大连首开纪录,天津则在41分钟时由薛晨(微博)扳平。

本轮前,天津松江队以3胜8平7负积17分,排在积分榜的第11位,距离降级区只有三分之遥,球队在为保级而苦苦挣扎。不过上轮该队在客场战胜贵州后,状态有所回升。大连阿尔滨队以13胜3平2负积42分,在联赛中处于领跑位置,已经比第三名的广州高出12分,冲超成功也只是时间问题罢了。近七轮比赛里,球队取得了5胜2平的战绩,状态可谓相当火爆。

刚开场1分钟,王君在点球点的垫射打门,给天津的防守制造了威胁。第3分钟天津队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朱尼奥一个很大弧度的直接打门,被雷涛直接扑救。第5分钟天津球员铲倒了常琳,但裁判却没有理会。第8分钟大连传球失误,被天津失误形成反击,朱尼奥禁区右侧将球传给了徐博,但徐博的打门却稍微偏出右侧立柱。第11分钟天津再获得前场任意球,朱尼奥将球传到后点,却因越位无功而返。第13分钟天津前场形成连续攻势,朱尼奥和大卫兰的打门,皆被对方门将封杀。第15分钟大连获得前场任意球,胡兆军将球传到后点,被防守球员化解。

第21分钟大连率先取得了领先,中场的一次长传找常琳,随即常琳再将球分到中路,无人看防的卡贝萨斯轻松推射得手,大连以1-0先拔头筹。

第27分钟大连再度获得杀机,卡贝萨斯分球到禁区内王君获得黄金机会,但他的打门却被松涛封出。第31分钟罗迪克在禁区内带球突破,在禁区内受到大连球员的合围,将威胁球破坏。第37分钟松江开出角球,大连球员先出一脚将球解围。

第41分钟朱海威将球分到禁区内,罗迪克的第一脚射门虽然被破坏,但随后薛晨的补射,终于敲开了大连队的球门,场上的比分变成1-1。

双方上半时,以1-1战平。

天津松江(4-4-2)

守门员:22-宋涛

后卫:6-刘涛、3-于睿、26-大卫兰、29-张炜;

中场:7-朱海威、27-张诚、17-薛晨、25-朱尼奥;

前锋:31-罗迪克、11-徐博

大连阿尔滨(4-5-1):

守门员:23-雷涛;

后卫:28-王宏有、3-赵和靖、16-科迪夫、19-刘天祺;

中场:27-常琳、20-莫雷拉、12-周通、39-王君、14-胡兆军;

前锋:26-卡贝萨斯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