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大运会女柔70公斤级 荷兰选手夺金陈容获第四

2011年08月14日19:0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4日,在深圳举行的第26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柔道女子70公斤级金牌争夺战中,荷兰选手战胜德国选手为荷兰代表团获得一枚宝贵的金牌,中国选手陈容在铜牌争夺战中不敌日本选手冈田安希无缘奖牌。

柔道女子70公斤级铜牌争夺战中,中国选手陈容迎战日本选手冈田安希,比赛中身穿一身蓝色的柔道服,陈容看上去格外精神。比赛一开始,冈田安希相当凶猛,这位日本选手选手给陈容制造了不小的麻烦。而后,陈容逐渐找到比赛节奏,她将日本选手按倒在地板上,可惜均未得分。比赛进行到中段时,陈荣的鼻子似乎被冈田安希撞到,不过好在中国名将没什么大碍。比赛进行至1分12秒,冈田安希果断出手,以一个凶狠的进攻将陈容、掀翻,获得“一本”得分,闪电般终结比赛,陈容因此遗憾的与奖牌失之交臂。

冠亚军比赛开始后荷兰选手和德国选手各自受到一个惩罚。荷兰在场面上占据一定优势,不过德国选手的防守做得相当不错。前两分钟内双方战成平手,比赛进入到最后两分钟。现场观众不停的为双方加油!德国选手一次进攻不成,反倒被荷兰选手摔倒,好在荷兰对手没有得分。

双方的体能都有所下降,荷兰还在不停的寻找机会。随后主裁判罚荷兰得分,但其他两名裁判有不同的判罚。在经过商议之后,主裁判判罚得分取消,比赛继续!随后荷兰选手将德国摔倒在地,但由于德国姑娘落在界外,所以无法得分。

五分钟常规时间眼见战罢,两位姑娘还是无法分出胜负。比赛结束前荷兰选手果断出手,以一个“朽木倒”将对方掀翻,获得“一本”得分,以这样的方式压哨式的终结了比赛,荷兰人就这样以一个一本的优势取胜摘得金牌。

(蒽燕语)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illkk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