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前方传真 > 正文

纪静:发挥出平时训练水平 尽最大努力冲奥运

2011年08月14日18:0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纪静:发挥出平时训练水平 尽最大努力冲奥运

“大力士”纪静摘中国第4金(点击进入更多精彩组图)

腾讯体育8月14日深圳讯(记者 张品(微博)深圳第26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举重比赛继续进行,在下午进行的女子53公斤级比赛中,中国选手纪静以抓举100公斤、挺举122公斤,总成绩222公斤的成绩夺得金牌,这是中国代表团开赛以来的第四金。

坐在新闻发布会的现场,纪静脖子上挂着那枚金灿灿的金牌,白白净净,笑得很开心。发布会开始之前,看到身旁坐着的中华台北选手,二人还热切地聊起天来。“首先谢谢大家关注我。今天得到金牌感觉只是发挥出平时训练的应有水平。很高兴参加大运会,各个国家的大学生和深圳人民都很热情,大家可以互相交流、学习。”谈及今天比赛的感受,纪静如此表示。

身为武汉体育学院运动训练大一的学生,纪静也是全国举重冠军。在今年的全国锦标赛中,纪静以抓举100公斤、挺举120公斤、总成绩220公斤的成绩,一举包揽该级别三枚金牌,实力出众。今天的比赛中,纪静也是轻松应对,一直遥遥领先,在抓举环节中,纪静冲击100公斤成功,而这个成绩也平了世界青年纪录,不过纪静自己却坦言,完全没有想过破纪录的想法,“这个成绩对我来说也就是正常发挥吧,我并不知道纪录是多少,只是按照平时训练的水平去发挥。”

而在挺举的环节,纪静的成绩是122公斤,第三次试举冲击127公斤时失败,最后的总成绩是222公斤。纪静表示,她平时训练的最好成绩也就是如此,“最好成绩也就是这样了,至于明年的伦敦奥运会,还没有想太多,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去争取吧。”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hang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