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访谈 > 正文

实录:高畅做客 坦言游泳世锦赛失金牌很遗憾

2011年08月14日18:0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主持人:我们提到这次大运会,你今天晚上要去看队友的比赛,包括看4×1的决赛,你对中国对整体的成绩来预测一下吧。

高畅:其实我个人觉得这个接力,胜负关键是看每个队员的发挥,还有就是教练关于队员交接棒的安排,安排战术也是有关系的。

主持人:整体中国队除了接力以外,你们7朵金华有没有什么目标?你们有预测吗?

高畅:今天晚上中国队鲁英的50蝶,跟4×100接,希望鲁英今天晚上可以拿到中国队游泳的首金,接力可能争金牌。

主持人:我确实给了你一个很大的任务来完成,你自己有什么预期?

高畅:来了就是冲着金牌来的。

主持人:那我们就拭目以待。

你们进入大运村也有一个星期的时间,你们晚上有空的时候都会做一些什么呢?

高畅:吃完饭以后,那里有一个音乐广场,每天晚上有不同的节目,民乐、街舞、古典乐都有,跟国外的运动员有一个很好的沟通和交流。

主持人:这两天有没有遇到认识的国外运动员?

高畅:有,其实游泳的,日本的酒井之穗(人名),是人民的仰泳对手。

主持人:见面会打招呼吗?

高畅:会。

主持人:会聊什么吗?

高畅:就是打个招呼,也不会聊什么。

主持人:你刚才提到项目,我们不妨聊一聊运动员的互动情况,上次钱红姐也说过20年前他们在谢非尔德参加大运会的时候,跟世锦赛和奥运会的比赛都不一样,在过程当中会结识很多的朋友。

你觉得这次大运会跟之前的大赛最大的区别是什么?

高畅:最大的区别可能就是专业性没有那么强,可能会比较放松。

主持人:来到深圳大运会会不会有一些新的东西?以前来过深圳吗?

高畅:没有。

主持人:有没有尝试一些南方的东西?

高畅:毕竟我们来了以后,因为由于管理比较紧,我们也没有时间出去看看。

主持人:大运村的伙食情况呢?

高畅:在大运村还是很开心的,跟以前的一些队员,跟其他一些大学生聊一聊大学生活,我们常年待在队里。

主持人:不是整天在学校里。

高畅:对。

主持人:我们知道你们学习都是必不可少的,特别是英语,将来都要走向国际了。

你们平时的学习,你感觉自己最喜欢的兴趣是什么?除了游泳以外。

高畅:平时比较喜欢音乐,流行歌曲。

主持人:你现在有偶像吗?

高畅:没有。

主持人:提到本次深圳大运会,我有一个很大的感触,又是有很多运动员,来了之后还没有时间去逛逛深圳,“春茧”有去看过吗?主体育场?

高畅:没有去看过。

主持人:未来有没有规划一下比赛之后去哪里逛一逛?

高畅:应该会去的,因为后面还有全国锦标赛,可能时间不会很多。

主持人:高畅一会儿还要去比赛现场为自己的队员加油,我们也预祝今天晚上鲁英在50米的蝶泳当中能够创造出好的成绩,在这里也非常感谢高畅能来到我们这里,希望你在这次大运会上取得好的成绩、玩得开心、能够多交朋友。

高畅:谢谢。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