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体育微博 > 腾讯体育微博 > 正文

徐俊超零封对手迎首胜 微博感谢酷暑中的球迷

2011年08月14日17:2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徐俊超零封对手迎首胜 微博感谢酷暑中的球迷

徐俊超(微博)微博感谢酷暑中前来支持的球迷 >>点击进入徐俊超微博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4日,大运会网球比赛在龙岗体育中心网球场拉开战幕,在首场比赛中中国选手徐俊超轻松晋级。今天下午,刚刚完成比赛的徐俊超就在微博中,专门对炎热天气下还能赶到现场为自己加油的球迷们表示感谢。

深圳当天的天气指数显示,14日上午10时比赛开始时龙岗体育中心网球场气温已经达到31摄氏度,最高气温将达34摄氏度。但即使是这样,依旧没有阻碍球迷观战的热情。而中国选手徐俊超也打得相当给力,仅耗时34分钟,以两个6-0战胜黎巴嫩选手拉米-阿莱利,轻松晋级第二轮。面对实力较弱的对手,徐俊超在比赛中发出3记ACE,一发得分率高达86%,但同时也有3次双误。

出生于1988年的徐俊超就读于上海交通大学,曾在2006年参加澳网青少年组比赛,是本届大运会网球比赛中国男子单打冲击奖牌的热门选手。今天下午,刚刚完成比赛的徐俊超就在微博中,专门对炎热天气下还能赶到现场为自己加油的球迷们表示感谢:“我想说感谢所有球迷感谢在这么热的天气里来现场给我和我的队友们加油的观众,今天我的比赛进行的很顺利,也很开心能在主场为中国队取得首场胜利,还要祝贺一下刚刚艰苦取胜的男双队友李杰和刘斌。”

回顾中国网球选手与大运会上的历史,不乏屡有上佳表现,名将李娜在2001年北京大运会中大放异彩,获得女单、女双和混双3枚金牌。

(小龙女)

相关专题:

腾讯体育微博
订阅

相关微博:

  • 我想说感谢所有球迷感谢在这么热的天气里来现场给我和我的队友们加油的观众,今天我的比赛进行的很顺利,也很开心能在主场为中国队取得首场胜利,还要祝贺一下刚刚艰苦取胜的男双队友李杰和刘斌。
    2011-08-14 15:39:44
    -转播-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