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专题 > 2011加内特中国行 > 正文

组图:加内特接受媒体采访 承诺愿来中国打球

2011年08月14日14:3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广州讯(特派记者罗昇)北京时间8月14日上午,安踏代言人、波士顿凯尔特人的NBA(微博)巨星凯文-加内特空降广州白云机场,拉开以“八月见峥嵘”为主题的2011凯文-加内特中国行活动序幕。虽然只是刚刚才踏上中国的土地,但看到记者们的来访,休息了不到5分钟的加内特便接受了记者们的轮番轰炸。就姚明退役,易建联的未来和他和波士顿凯尔特人的前景等热门话题进行了回答。

在谈论了很多关于停摆的话题之后,腾讯记者们也不得不提出了一个令人伤感的话题,那就是关于姚明退役的事情。对此加内特感到相当遗憾:“得知姚明退役的消息我很难过,真的,姚明是我的朋友。我很敬重他在场内外的表现,他是一名真正的勇士,也是一名很好的对手。伤病毁了他,我很难过。”

谈起NBA,就不得不说一位曾经被认为是加内特模板的中国球员易建联,记者就易建联的问题像加内特提问,你觉得易建联是否像你?加内特肯定了易建联的实力,他甚至表示易建联的爆发力要胜过今年的总决赛MVP德克-诺维茨基,而他本身还有巨大潜力:“易建联是一名非常有天赋的球员,但是我认为他更像德克-诺维斯基,他的爆发力甚至要强于德克。可惜最近几年他老是受伤,毫无疑问他拥有非常大的潜力,他总会在联盟打出名堂的。”

更多的人关心加内特和凯尔特人在08年夺冠之后发生了什么,他们已经连续三年无缘总冠军,对此加内特表示:“对于我来说,08年之后的每一天都是BLUE(伤感的),我们的球队中发生了很多变化,特别是帕金斯离开了我们,但我们也补充了很多新鲜的元素。我相信只要比赛一开始,我们球队的化学反应就会开始融合,我始终只有一个目的,那就是总冠军,其他的对我们来说都是失败。”

关于未来做什么,什么时候退役?加内特给我们玩了一个谜题。“我打了16个赛季,但是很难说未来还会打多长时间,也许打一个赛季,也许3个赛季,也许更多。呵呵,如果我感觉是时候告诉你们的时候,我一定会说的。”

整个现场围绕凯尔特人的话题很多,加内特的回答也似乎失去了去年来华时的那股气势。特别是今年凯尔特人在球队实力上损耗不少。“输给热火不能只说我们老了,但绝对不能说老化是直接原因,我们知道如何打球,我们也知道如何去赢得未来。”

相关专题:

2011加内特中国行
订阅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