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女柔道70公斤:陈容复活赛三连胜 将冲击奖牌

2011年08月14日14:1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4日,2011深圳大运会柔道比赛继续展开。女子柔道70公斤级较量中,尽管正赛里首次出场便遭败绩,不过陈容在复活赛里却有出色发挥,在连胜三场后,仍具备冲击奖牌的希望。

在女子70公斤级的比赛里,我国派出了陈容参赛。她曾在06和10年的广东省运会上,均摘得了70公斤级的金牌,她亦是深圳参加大运会的骄傲。该项目的预赛里,陈容也被定为种子选手,享受首轮轮空的待遇。

不过在第二轮比赛里,陈容在面对德国选手时,却被对手以一个一本淘汰,丧失了争夺金牌的可能,只能去参加复活赛。在征战复活赛时,陈容终于展现出了自己的强者本色,首轮面对一名法国选手时,陈容轻松的以一个有效淘汰对手,取得晋级;次轮面对西班牙选手时,陈容更加游刃有余,以一个一本和一个有效,再度淘汰对手。在接下来的一轮时,面对俄罗斯的选手,陈容亦是以一个一本顺利淘汰对手,仍具备争夺奖牌的希望。(漂流的风)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