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大运会女子小轮车决赛 立陶宛俄罗斯包揽奖牌

2011年08月14日12:1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4日上午,在深圳龙岗体育中心进行的大运会女子小轮车决赛中,立陶宛选手Rimsaite Vilma获得金牌,银牌及铜牌则由俄罗斯的两位运动员两选手包揽。

小轮车是一项追求人车合一的运动,一般有五种玩法:平地花式; U池;街式;泥地跳跃;泥地竞速。国内目前尚处于小轮车的发展阶段,国内还鲜有小轮车的专业车手,但是已经有越来越多的小轮车爱好者加入到这个行列当中。

有趣的是,在今天上午进行的小轮车项目比赛中,男子项目会与女子项目同时进行决赛,而女子项目共设立了3枚奖牌,共3名选手参加。也就是说,小轮车女子项目中,参加的选手个个都有奖牌拿。3名选手中有两名来自俄罗斯,这意味着该国有66%的几率能夺得这枚金牌。

在随后的女子比赛中,虽然俄罗斯拿了男子组金牌,而女子组的金牌则归属于立陶宛的女选手。今天的比赛中立陶宛选手一直处于领先位置,在第一轮比赛中他并没有拼尽全力,但是37.115秒足以让她独占鳌头,第二轮中她成绩大幅提高到31.781秒,进入惊心动魄的决赛,Rimsaite Vilma以37.4勇夺冠军。

(小龙女)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