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特里改歌词嘲讽詹姆斯:失败感觉就像勒布朗

2011年08月14日11:3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4日,据《CBS体育在线》消息,上赛季总决赛,热火最终倒在小牛脚下,在接受采访时,詹姆斯倒非常谦虚,他直言达拉斯的表现值得赢得总冠军,不过小牛方面却不那么友善了,自总决赛期间炮轰勒布朗后,小牛“毒舌”贾森-特里再度向詹姆斯开炮,这一次他甚至唱着RAP来讽刺勒布朗。

特里一向不是一个省油的灯,只要谁和此君较上了劲,那么后果绝对很严重,在上赛季的总决赛里,特里便直言詹姆斯在第七场中根本放不住自己,结果这也招致了皇帝的回应,但没想到,特里的这番言论还真的扰乱了勒布朗的心智,导致詹姆斯形同梦游,最终看着对手将总冠军捧走。

在总决赛结束后,两人更是结下了梁子,在一次采访中詹姆斯声称那些记恨自己的人就像秋后的蚂蚱,蹦跶不了几天,终归会回到现实的世界里,归于平凡。而特里听到这番话后立刻进行回应,直言自己最应该感谢的人就是詹姆斯,因为正是皇帝的萎靡让自己平凡的人生变得更加伟大。

或许是攻击詹姆斯上了瘾,特里在最近参加说唱歌手杨-吉兹的新歌录制时再度突发奇想,在这首名为《胜利》的歌曲中,特里本来应该不断的唱出“胜利,胜利,胜利”,但是小牛后卫却做出了惊人之举,他将詹姆斯放入了这首歌曲,同时用藐视的语气唱到:“失败,失败,失败,我觉得自己现在就像詹姆斯。”

显然,特里仍然没有忘记那段仇恨,俗话说树大招风,勒布朗如今已经成为了众多仇恨者们攻击的对象,在几天前,坏小子乐团成员机枪凯利就抨击勒布朗不是人类的好榜样,而如今特里也顺势借着东风来批判勒布朗,在他看来,如今的詹姆斯就是一名十足的失败者,而上赛季总决赛的疲软更是让特里有了嘲讽勒布朗的把柄。

不知道詹姆斯听到特里的rap歌曲时会是什么感觉,但是不管怎样,即便是勒布朗回应,也仅仅只是单纯的口水仗,詹姆斯最明智的选择应该是在赛场上让对手口服心服,这个对手里也自然会包括特里。

(猫大熊)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