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巴萨恐怖妖星改穿11号 四号战袍已为小法预留

2011年08月14日10:2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巴萨恐怖妖星改穿11号 四号战袍已为小法预留

蒂亚戈热身赛身披4号 超级杯他将穿上11号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8月14日,来自《每日体育报》的消息称,巴萨一众队员在西超杯的球衣号码已经确定,其中三名刚来到一线队的球员——蒂亚戈获得11号、丰塔斯是24号,而桑切斯是9号。该报据此推断,仍然空闲着的4号战袍非小法莫属。

今夏巴萨在引援市场上的动作并不大,充其量只是引进了智利边锋桑切斯,其他与二队有关的买卖暂时不计。但正如《世界体育报》此前说道,巴萨今夏另一名出色的“新援”自然是中场小将蒂亚戈-阿尔坎特拉,这名在季前赛中身披4号战袍的自家青训产品一度让外界担心起小法在巴萨的未来。不过今日《每日体育报》终于打消了大众的疑虑,从西超杯各球员的号码来看,蒂亚戈新赛季应该是接过赫福伦留下的11号战袍。

其实从季前赛中不难发现,蒂亚戈所展示出来的球风和小法差别很大,他犀利的盘带、前插和射门显得与身上那件4号战袍格格不入,前4场比赛打入4球的成绩单似乎更容易让人联想到伊涅斯塔(微博)这样的攻击型中场,而不是像哈维(微博)、小法这样位置稍微靠后点的组织型中场,所以担心蒂亚戈的位置与小法冲突显然是多余的,如今从他接过那位打边锋的师兄留下的战袍我们也可略窥瓜迪奥拉心中的打算。

此外另一名被提上一线队的小将丰塔斯则获得了24号战袍,就目前巴萨中卫一环的配置,想必这名年轻人在新赛季有的是机会历练。据《每日体育报》称,此番出征西超杯瓜迪奥拉还带上了霍纳桑和蒙托亚这两名二队球员,他们分别得到了28号和35号战袍。

这样一来,目前巴萨阵中的4号战袍依然空缺,《每日体育报》也非常自信地推断这件战袍必然属于小法。虽然小法加盟巴萨一事还未得到官方宣布,但经过一个夏天的拉锯,媒体的口径已完全趋于一致,这名瓜迪奥拉心仪已久的4号球员终于赶在哈维尽显老态之前及时回归。

(大熊)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