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男子160公里公路自行车 中华台北仅列第13名

2011年08月14日10:04中国台湾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男子160公里公路自行车 中华台北仅列第13名

  大运会男子160公里公路自行车决赛在龙岗体育中心公路自行车赛区1号场地举行,瑞士两选手包揽金银牌,日本选手山本德郁(右)获得一枚铜牌。(中国台湾网 于斯文 摄)

  中国台湾网8月14日深圳消息 昨日下午,大运会男子160公里公路自行车决赛在龙岗体育中心公路自行车赛区1号场地举行。瑞士两选手包揽金银牌,日本选手山本德郁获得一枚铜牌。赛前夺牌热门,曾在7月夺得美国超级周比赛总冠军的中华台北选手冯俊凯,仅列第十三名。

  比赛一开始,冯俊凯就带领三名车手占据领先位置,虽然在第五圈一度被赶上,但随即带领七名车手冲出大部队,一直处于第一集团。直至比赛进行到第十圈,两名瑞士选手突然加速,又恰恰遇到赛段之中最具追赶难度的陡坡,于是逐渐被第一集团拉开了距离,最终位列十三名。

  赛后,中华台北自行车队教练表示,冯俊凯这次的比赛态度一直非常积极,很想获得好成绩,但赛前胃部的不适令其身体情况不在最佳状态。需要加速时,不适合突然提高强度发力追赶,而且本次比赛赛道的设计颇具难度,能在困难的情况下取得这样的成绩已属不易。

  14、15日,自行车项目还将决出小轮车、越野赛两项共4枚金牌。(记者 于斯文)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