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中国代表团 > 正文

深圳大运会14日比赛看点:游泳开赛体操冲金

2011年08月14日08:33南方日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南方日报讯 (记者/王芳)深圳大运会今天将产生17枚金牌,其中游泳是当日的金牌大户。体操则将进行男团决赛,以 王冠寅为首的中国男队将向冠军发起冲击。

继首日决出公开水域的两枚金牌后,游泳比赛今天将产生男子200米蝶泳、200米蛙泳、200米仰泳和女子50米蝶泳、800米自由泳、4×100米自由泳接力6枚金牌。

在前两届大运会上,中国游泳队均一金未得。在今天的比赛中,中国选手陆滢将冲击女子50米蝶泳的金牌。在刚刚结束不久的上海世锦赛上,陆滢力压奥运会冠军刘子歌,拿到了女子100米蝶泳的铜牌。转战大运会后,陆滢有机会在蝶泳上为中国队争取佳绩。

体操今天将产生男子团体金牌。由于名将程菲(微博 博客)在赛前因伤放弃复出,中国体操女队放弃了女团的竞争。因此体操男团成为本届大运会中国队第一个团体项目的夺金点。这次的中国男队由世锦赛冠军王冠寅领衔。王冠寅是国家队成员,最擅长双杠,曾经在2009年的伦敦世锦赛上夺得双杠冠军。不过队中其他选手陈学章、刘榕冰、程然、杨胜超属年轻选手,缺乏比赛经验。这个项目的冲金热门依旧是三连冠的日本队,以及老牌劲旅俄罗斯队。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