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韦德豪掷250万投身慈善 大Z投资失败苦不言堪

2011年08月14日06:0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韦德豪掷250万投身慈善 大Z投资失败苦不言堪

大Z投资受挫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4日,《媒体曝光网》消息,NBA(微博)停摆期有人节衣缩食,也有人一掷千金,这种鲜明的对比在两位热火球员的身上出现了。韦德将个人工资和广告收入的10%捐赠给了芝加哥教堂,捐款金额高达250万美元。与此同时,扎伊德古纳斯-伊尔戈斯卡斯出售自己的豪宅失败,只能将其廉价出租,每月只能进账3.7万美元。

内部人士透露,韦德近日非常热衷于慈善事业,他已经决定将自己所有收入当中的10%捐献给自己家乡芝加哥的一座教堂,用于修建唱赞美诗的圣殿。根据初步统计,韦德上赛季的年薪是1420万,广告和其他收入约为1080万,总共是2500万左右,这意味着韦德将捐出250万美元!

看见韦德大手笔的捐赠,伊尔戈斯卡斯可能只能苦笑。近日,大Z一直在忙于出售自己位于纽约的一座豪宅,那座金碧辉煌的豪宅是五层的联排别墅,刚刚装修一新。当时大Z挑选住房的时候,为了显示气派以及切合自己的身高,选择的这套豪宅一楼的地面距离天花板足有17英尺高。

大Z这座豪宅的定价是1400万美元,可是美国正因为国债评级遭到下调而陷入危机,两党扯皮,股市动荡,富豪们轻易不敢大笔消费,而普通人望着1400万的定价只能望而兴叹,因此大Z始终无法将豪宅卖掉。

在无可奈何的情况下,大Z只能改变主意,改卖为租。不过,由于市道不好,他的这套豪宅总共租价只有每月3.7万美元,这样算来,大Z的年投资回报率只有3.17%,他需要32年才能完全收回投资,到了那个时候,大Z都快70岁了。

(船王)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willian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