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中华台北乒球:女队冲金压力大 男队争进前三

2011年08月13日23:14中国新闻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中华台北乒球:女队冲金压力大 男队争进前三

中华台北选手郑怡静在与中国队的比赛中(点击进入更多精彩组图)

中新社深圳8月13日电(方琼玟)参加深圳大运会的中华台北乒乓球男队在13日的两场团体赛中,均以3:0大比分完胜对手,取得了首日比赛的开场红。该队教练陆云凤赛后表示,中华台北男队队员年纪小缺乏大赛经验,此次大运会的目标是争取进入前三名,夺取奖牌。

陆云凤对男队的表现表示满意,她说,虽然首日告捷,但男队要想进入前三名,还是有一定难度的,毕竟强劲对手很多,如中国队、香港队、法国队等。

陆云凤说,台北女队队员的实力较强,在大运会中有争金夺银的希望。“不过,女队首次与中国队交手就以3:0落败,看来争金压力十分巨大。”

据陆云凤介绍,台北队有5男5女10位选手参赛,他们大多来自国立体育大学和文化大学,参加大运会之前只经过一个多月的集训。她说:“男队队员除了在台湾打过一些公开赛、邀请赛外,还没参加过任何国际大赛。不过有些队员曾与中国队交过手,成绩有赢有输。希望能在大运会中与一些强劲对手交锋,积累多一些经验。”(完)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