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高尔夫 > 正文

泰国公开赛马山跃居榜首 吴阿顺落后两杆冲冠

2011年08月13日22:4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泰国公开赛马山跃居榜首 吴阿顺落后两杆冲冠

普莱德-马山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8月13日消息,总奖金100万美元的同一亚洲巡回赛泰国公开赛在苏湾高尔夫乡村俱乐部(SuwanGolfandCountryClub)结束第三轮比赛争夺。泰国名将普莱德-马山(PrayadMarksaeng)今天状态神勇,打出63杆低于标准杆9杆后,总成绩200杆低于标准杆甚至成绩榜首位,领先韩国球员崔秦豪(ChoiJin-ho)两杆。

韩国球员崔秦豪今天打出了67杆,总成绩202杆单独排在第二位。中国球员吴阿顺打出67杆,澳大利亚球员安德烈-斯科茨打出64杆,三人再落后一杆位居并列第三。昨天获得领先的泰国球员克拉德科-阿菲巴拉特今天打出71杆,目前已经落后领先的同胞马山6杆。

泰国名将马山今年已经44岁,他第三轮比赛捉到一头老鹰以及7只小鸟,明天将冲击个人的首个同一亚洲巡回赛的冠军。马山今天捉到的老鹰在第5洞五杆洞,当时他拿下了一个20英尺的精彩长推。“我现在在用新的铁杆,这是本周第一次用,结果这球杆真的帮了我很大的忙。我以往用铁杆时往往带点左曲,而用这个新的铁杆球笔直飞,我更能掌控球路了。”

在泰国公开赛中,马山的最好成绩是2004年取得的亚军,当时泰国球员布查-蓝科特夺得了冠军。马山赛后补充说,“前两天比赛我推杆没发挥好,不过第二轮比赛我的一个朋友给了我一点建议,然后今天我推杆推得好了很多。他告诉我打球时我左肩提得太高了,这影响了结果。”马山在亚巡赛共夺得过6个冠军,不过他最成功的时候是2008年在日巡赛夺得三个冠军。

韩国球员崔秦豪7月份在同一亚洲巡回赛印度尼西亚公开赛获得了亚军。本周,这位并不是很出名的韩国球手将再次竞争冠军。在今天第三轮比赛中,崔秦豪其实大多数时候都与马山获得并列领先,直到他在第16洞三杆洞将球击入水中吞下一个柏忌。“我今天推杆推得挺好,显然当你推杆状态好的时候,高尔夫打起来就会很容易。打第16洞真的很热,可能比赛受到一些影响了,当时没有足够集中注意力。”崔秦豪说道,他去年在韩国高尔夫巡回赛赢得了一个冠军。

“明天比赛我有信心重新返回成绩榜领先位置,我的推杆很好,一切都很顺利。我只是希望明天不会像今天这么热就行了。”韩国人崔秦豪补充道,他今天的开局非常火爆,前6个洞捉到5只小鸟。

澳大利亚球员斯科茨在赛季初获得了揭幕战印度西亚PGA锦标赛的冠军,现在他将有机会再次夺得同一亚洲巡回赛的冠军。在今天第三轮比赛中,斯科茨一共捉到9只小鸟,同时吞下一个柏忌。“今天是有趣的一天,前面三洞我都将球送到了离洞很近的位置,结果都错失了好机会,我当时还在想今天肯定是糟糕的一天。不过之后一切都顺利起来,我还是发挥得挺好。”斯科茨赛后说道。

在之前的次轮补赛后,中国内地球员共7人获得晋级,分别是吴阿顺、韩韧、胡牧、吴伟煌、黄明杰、吴康春、袁浩。目前第三轮比赛过后,吴阿顺暂居并列第三的位置,韩韧209杆暂居并列第21位,而胡牧210杆位居并列第26。(babyface)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illkk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