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马晋脚踝受伤已无大碍 与徐晨步行回酒店休息

2011年08月13日21:4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8月13日伦敦讯(特派记者张楠鲍晓浙)混双半决赛的中国内战因为马晋(微博)的受伤提前收场,虽然张楠/赵芸蕾(微博)晋级决赛不影响中国队对混双金牌的冲击能力,但是作为重要的奥运备战选手,马晋的伤势却牵动着大家的心。不过据了解,马晋的脚伤现在已经没有大碍,已经步行回酒店休息了。

徐晨/马晋VS张楠/赵芸蕾的半决赛是当日的首场比赛。双方第一局打得相当胶着,张楠/赵芸蕾艰难拿下;正当大家都在期盼接下来的精彩对决时,徐晨/马晋却因为马晋的脚伤退赛了。

据中国羽毛球队队医介绍,马晋是在第一局最后一分救球的时候,把自己的右脚脚踝崴伤了。退出比赛后,马晋在经过了现场医生的治疗后,脚伤已无大碍;马晋的脚伤也属于习惯性的崴脚,对她未来的训练和比赛也不会产生太多影响。

就在大家想了解马晋脚伤的时候,记者看见她和徐晨一起步行离开赛场,走回酒店,还不忘与周围的人道别。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hang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