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中国代表团 > 正文

何伟:中国击剑非最强阵容 自信团体赛卫冕

2011年08月13日21:4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何伟:中国击剑非最强阵容 自信团体赛卫冕

中国选手何伟摘得男子个人佩剑赛铜牌(点击进入更多精彩组图)

腾讯体育8月13日深圳讯 (记者李博(微博)) 中国选手何伟在大运会男子佩剑个人比赛中在半决赛中不敌韩国选手,最终获得铜牌,这也是中国选手在本次大运会击剑首日获得的唯一一枚奖牌。乌克兰选手Andrty Yagodka在决赛中力挫韩国选手,最终夺冠。

击剑首日比赛产生两枚金牌,原本更多人看好由天才少女许安琪参加的女子重剑比赛,谁知道只有何伟一个人闯入了击剑比赛的八强,并且一路杀入最终的四强。对于自己的表现,何伟还是非常满意,“我觉得自己发挥得不错,成绩也比过去好,我想这和我们充分地准备不无关系。”

这位上海小将是第二次参加大运会,在上届萨格勒布的比赛中,他曾经在男子佩剑团体比赛中击败意大利队摘得金牌,而当时的团体阵容中就有后来夺得奥运冠军的 仲满,而何伟表示这次比赛中国队的阵容并不如两年前,“大运会的团体阵容都是国家队的主力,不是一线队伍,国家队集训10位选手,在国内都是是5-8位的水平。”何伟表示虽然实力不及上届,但是还是非常有信心能够在三天后的男子佩剑团体比赛中卫冕冠军,“本次团体的实力比上届差一点,团体比赛中只要发挥出最好的水平,冲击金牌也是很有可能的。”

最终夺冠的乌克兰选手Andrty Yagodka也对自己的表现非常满意,谈及夺冠原因时,他表示,“在比赛中没有考虑到比赛结果,所以这可能是我比赛中成功的关键。”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ffe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