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詹姆斯首次造访成都 皇帝球迷合演夏日大疯狂

2011年08月13日21:1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詹姆斯首次造访成都 皇帝球迷合演夏日大疯狂

詹姆斯与球迷合演夏日疯狂【点击查看相关组图

腾讯体育讯(记者黄祎、张群成都报道) 北京时间8月13日下午,NBA(微博)超级巨星勒布朗-詹姆斯正式启动2011年度成都之行。他先是来到位于成都后子门的耐克旗舰店,发布了自己的最新鞋款Ambassador IV,随后参加了“篮球之夜”活动,并为优胜队员颁发了奖牌。活动结束后,詹姆斯还即兴为球迷们签写了几个篮球,并当场抛送给球迷们,将现场的气氛引爆到最高点。

由于飞机航班延误,詹姆斯现身篮球公园的时间比原计划要晚了近一个小时。尽管酷暑难当,但当詹姆斯一出现在球迷眼前,所有人都像疯了一样朝他涌来。球迷们一边不停挥舞着双手,一边反复齐声高呼着“LBJ、LBJ……”。火爆的场面让“皇帝”也受到感染,他不顾保镖的劝阻,径直走向了栅栏外的人墙,贴身向球迷们致意。只见无数双手臂向詹姆斯伸来,人人都争先恐后的希望跟这位天皇巨星发生“亲密接触”,如果不是工作人员在一旁控制局面,詹姆斯差一点就要被蓉城球迷的热情所淹没。

活动被冠名为“篮球之夜”,在经过激烈的厮杀后,取胜的一支球队获得了由詹姆斯亲手颁发的“铜锁”奖牌。詹姆斯现场为小球员们送上忠言:“你们必须保持对篮球的热情,继续努力训练和比赛,才会越来越强!”随后,詹姆斯登上梯台,在篮板上签下了自己的名字,为这座篮球公园留下了自己的印迹。

在接下来的投篮比赛环节中,詹姆斯与两位球迷组成一队,与刚刚比赛完的3名小球员进行了投篮比赛。尽管詹姆斯之队在前三个投篮点完成的顺风顺水,几乎都是一次投篮解决,但最后的半场投篮却怎么都投不中,只能任由时间耗尽。在詹姆斯的强烈要求下,两队进行了一分钟的半场投篮加时赛。可惜尽管皇帝尝试了数十次出手,结果仍是无一命中。好在他的一名队友命中了幸运球,宣告了这次投篮比赛的胜利。

活动的最后一个环节是扣篮大赛,5名选手轮番登场,每人有两次扣篮机会,由詹姆斯等5位评委打分。在决出扣篮王之后,詹姆斯为获奖选手颁发了亲笔签名的球鞋,并合影留念。活动结束后,詹姆斯从场边要来几个篮球,信手签下自己的名字,并当场抛给了一直在为他呐喊的球迷们,随后转身离开了球场,结束了蓉城之旅第一天的活动。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ffe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