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徐晨/马晋次局退赛 张楠/赵芸蕾保送进决赛

2011年08月13日18:5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徐晨/马晋次局退赛 张楠/赵芸蕾保送进决赛

张楠/赵芸蕾(微博)比赛中(点击观看更多精彩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3日消息,2011年伦敦羽毛球世锦赛进入到第六日争夺。在混双半决赛中,张楠/赵芸蕾21-17拿下第一局后,徐晨/马晋(微博)退赛,这样张楠/赵芸蕾直接保送进入决赛。

头号种子张楠/赵芸蕾和徐晨/马晋在半决赛提前相遇,徐晨/马晋个人能力更出色,但张楠/赵芸蕾更默契,今年全英赛徐晨/马晋奏凯,而亚锦赛张楠/赵芸蕾告捷,这场比赛胜算五五开,不过在苏迪曼杯为国羽立下头功的徐晨/马晋急需奥运积分,他们的取胜欲望会更强。

首局比赛,双方上来便陷入激战,张楠/赵芸蕾频频利用两个边路得分,而徐晨/马晋的网前处理得非常到位,尤其是马晋,她的网前技术非常出色,经常打出漂亮的网前截击,开局阶段徐晨/马晋以7-6的微弱优势领先。随后的比赛,徐晨/马晋防守出现漏洞,被张楠/赵芸蕾连得四分,从而以10-7反超比分,随着张楠的后场劈杀得手,张楠/赵芸蕾以11-8领先进入局间休息阶段。

比赛重新开始后,不甘落后的徐晨/马晋伺机发动攻势,无奈张楠/赵芸蕾的防守非常顽强,他们的防反质量非常高,张楠的后场点杀直线屡试不爽,13-12后张楠/赵芸蕾牢牢控制着场上的主动权,尽管徐晨/马晋表现得非常顽强,但头号种子还是以21-17先下一城。

第二局比赛,徐晨/马晋伤病复发,这对组合不得不选择退赛,这样张楠/赵芸蕾直接保送进入决赛。明天,她们将与英格兰组合阿德考克/班吉尔和印尼组合阿玛德/ 纳西尔之间的胜者争夺本届世锦赛的混双冠军。(秋心)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hang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