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柔道男子100公斤级张中博摘铜 日本选手夺冠

2011年08月13日17:2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8月13日,2011年大学生运动会柔道比赛在深圳会展中心柔道体育馆展开男子-100公斤级比赛的争夺,最终中国选手张中博获得铜牌,世锦赛该项目冠军、日本选手羽贺龙之介获得金牌,法国选手克莱门特获得银牌。

尽管中国女子柔道水平位居世界前列,但中国男子柔道水平一直与世界水平存在差距。上届大运会,法国选手西里尔•马雷夺得男子100公斤级冠军。本届比赛,共有25名选手参加100公斤级比赛,中国选手张中博出战,世界青年锦标赛男子100公斤级冠军、日本队的羽贺龙之介也参加了比赛。

中国选手张中博首轮轮空,第二轮击败了德国选手斯蒂芬,随后第三轮张中博顺利击败一位喀麦隆选手,不过第四轮面对法国选手克莱门特,不过张中博获得复赛的资格。复赛中,张中博两关,最终获得一枚宝贵的铜牌。

决赛在日本名将羽贺龙之介和战胜了张中博的法国选手克莱门特之间进行,最终曾在世青赛中问鼎过的羽贺龙之介笑到最后,在自己的荣誉簿上又增添了大运会冠军的头衔,法国选手克雷门特获得亚军。(whitney)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illkk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