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腾讯首页 > 体育频道 > 夏令营 > 正文

   

第五期夏令营香河营区开幕 淡化成绩培养球员
http://sports.QQ.com  2011年08月13日17:22   校园足球官网  周才能  我要评论(0)

第五期夏令营香河营区开幕 薛立:男孩要踢球

香河夏令营开营仪式

腾讯体育讯 8月12日上午9:00,2011年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第五期夏令营河北香河营区在香河国家足球训练基地开营。国家体育总局足球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薛立、国家体育总局足球运动项目管理中心青社部部长、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孙哲东、香河国家足球训练基地副总经理王玲敏、中国足球协会、校园足球讲师陈长红和校园足球香河营区裁判长刘棅成出席开营仪式。

为进一步宣传和推广校园足球“阳光体育、快乐足球”的理念,给全国校园足球活动布局城市和定点学校提供学习交流和自我展示的机会,鼓励、培养更多品学兼优的青少年足球后备人才。本期香河夏令营共接待了来自北京、石家庄、济南、杭州、姜堰、南昌、合肥和景德镇等8个省市的代表队共290学生和教练员。

在为期五天的香河夏令营中,来自8个省市代表队的290名孩子们将共同参加青少年足球比赛、裁判知识讲座、城市约战、城市校园足球文化展示、优秀运动员测试、夏令营文艺晚会、夏令营颁奖典礼等特色足球活动。本期夏令营活动的开展将学生们分为小学和初中两个组别进行比赛。

在开幕式上,香河国家足球训练基地副总经理王玲敏表示:“香河国家足球基地的全体员工欢迎8个城市代表队的小球员们和教练员们。在为期5天的时间里,营区将给你们提供优质的专业足球场,宽敞的住宿和丰富的饮食,保证孩子们在营区过得开心。希望各位小球员带着足球梦而来,带着足球希望回去。”

随后,国家体育总局足球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薛立致开幕辞,她说:“校园足球的开展已经吸引了很多孩子参与到足球运动当中。孩子是希望,也是未来,在他们朝气蓬勃的时候参与到足球当中就是锻炼孩子们。男孩子就要去踢足球,把你们最阳光,最出色的一面展现在足球场上,同时你们的功课也不能落下,要一边读书一边踢快乐足球。希望在校园足球当中能够走出一名或者多么为国效力的足球运动员。”

在薛立女士发表完讲话后,本期香河足球夏令营的裁判员代表和球员代表分别宣誓。最后,国家体育总局足球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薛立宣布校园足球第五期河北香河夏令营正式开幕。

手机看体育】【体育订阅】【体育论坛  】【发表评论(0)
现在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
欢迎登录

申请加精
网友意见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