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大运带动全民健身热潮 深圳市容城建加速提升

2011年08月13日16:5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大运带动全民健身热潮 深圳市容城建加速提升

深圳因大运变得更美

深圳市容市貌因大运会提升

“绿化”是这次市容升级改造中一个突出的字眼,无论是漫步在城市里的公园小道,还是奔驰在宽敞的道路上,引入眼帘的永远是绿绿葱葱、错落有致的树木和五彩缤纷、含苞待放的花朵。正所谓是“处处有绿色,无处不飞花”,在深圳市城管局大力实施景观节点绿化改造升级。原来杂草丛生,黄土裸露的空地,现如今都成为一块块的绿地。

同时,“道路改造”也是这次环境升级改造的一个重点工程。为了配合深圳市国际化城市的形象和大运会这一全球体育盛会的召开,各区城管局非常重视对城市道路的扩展改造和城市照明改造工作。据悉,市区的一些重要干道得到了翻修和扩宽,灯管夜景工程也进展良好,很好的烘托出繁华、年轻、包容的城市氛围。

“刷新”是提升城市市容的一项基本措施。自2009年10月份开展城市市容环境提升以来,深圳市城管局重点对一些墙面斑驳,年久失修的建筑经行了立面刷洗、房屋改造和楼面整修,把特区建立初期那一批建设标准不高,设计工艺不够,与现代化楼宇气息“格格不入”的建筑融入到深圳市的快速发展的国际化进程之中,变“老”为“新”,使整个城市都有一种焕然一新的感觉。这次市容环境升级改造,真正让深圳市焕然一新,成为一个现代化建设和自然环境相互和谐发展的城市。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ayw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