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柔道选手张洁摘深圳大运中国代表团首枚奖牌

2011年08月13日16:29中国新闻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中新网深圳8月13日电(记者 刘通) 在刚刚结束的第二十六届深圳大学生夏季运动会女子柔道78公斤以上级比赛中,中国名将张洁战胜日本选手滨田尚里,获得铜牌。这也是本届大运会上中国代表团获得的首枚奖牌。

张洁在比赛中先在试探中耐心寻找机会,随后用一个干净漂亮的“一本”摔翻日本选手,摘得铜牌。

她在赛后采访中表示,自己今天尽管输掉了第一场比赛,但在随后的复活赛和铜牌争夺战中表现还不错。这次参战大运会,目标主要是为即将在八月底开战的巴黎柔道世锦赛做准备。从结果来说,算是很好地检验了自己的备战水平。

今日,柔道赛场将产生女子78公斤以上和以下级、男子100公斤以上和以下级四枚金牌。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