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篮球图片 > 正文

组图:罗德曼出席名人堂仪式 不禁喜极而泣

2011年08月13日16:0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美国当地时间8月12日,在美国马萨诸塞州的斯普林菲尔德举行第52届奈史密斯篮球名人堂入选仪式,“大虫”罗德曼等10位NBA(微博)名宿入选名人堂。

丹尼斯-罗德曼曾被认为是一位离经叛道的家伙,个性鲜明我行我素,但出现在篮球名人堂入选仪式上的罗德曼,用他严肃且感人的演讲,让我们看到了他另外的一面。罗德曼在演讲中对昔日芝加哥公牛队友迈克尔-乔丹和斯科特-皮蓬表示了感谢,将“禅师”菲尔-杰克逊称为他的篮球之父,演讲中更是不禁喜极而泣,淌下英雄泪。

罗德曼表示是篮球改变了他的人生,虽然他经历了很多困难,但他还是取得了成功。“我打篮球不是为了钱,也不是为了出名,”罗德曼说,“你们看到的只是幻想,大家认为我是个华而不实的人。”

“我原本可能出现在世界的某个角落,也许我已经死了,也许我是一个毒贩,也许我无家可归,我确实曾经居无定所,”罗德曼接着说,“这里很多人知道我在说什么,你想要摆脱循规蹈矩的生活,我做到了,虽然经历了很多困难,付出了很多努力。有人问我是否有遗憾,我确实有一个遗憾,我希望我是一个更好的父亲。”

在演讲中,罗德曼还特别感谢了乔丹和皮蓬。罗德曼当年与乔丹以及皮蓬携手完成三连冠,那是罗德曼职业生涯最辉煌的篇章。

(硬币)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ffe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