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腾讯首页 > 体育频道 > 夏令营 > 正文

   

校园足球青岛夏令营落幕 郑州包揽两项冠军
http://sports.QQ.com  2011年08月13日14:01   校园足球官网    我要评论(0)

2011年8月12日,伴随着裁判吹响最后一场比赛的结束哨音,全国青少年“青岛双星名人”校园足球夏令营城市约战比赛全部结束。郑州的两支代表队包揽了小学甲乙组比赛的冠军,上海一队则在初中组比赛中折桂。

本次夏令营比赛按年龄分为三组,小学甲乙组进行五人制比赛,初中组则进行七人制比赛。经过三天的激烈交锋,郑州两支代表队在小学甲乙组的比赛中展现出高人一筹的实力,双双摘取冠军。来自郑州的刘同乐与张星亮也分别以18球和23球分获小学甲乙组金靴。在初中组的比赛中,上海一队在同城德比中战胜了上海二队后冲出重围,最终折桂,但初中组的金靴最终花落攻入15球的上海二队射手陈记平。三支球队将在闭营仪式上登上最高领奖台,欢庆胜利。

本次夏令营的比赛极大地促进了各地方小球员、教练员之间的交流,大家取长补短、互相学习,收获良多。本届夏令营还将根据各队在比赛中的表现评选出优秀小球员,并在闭营仪式上颁发希望之星奖项。

手机看体育】【体育订阅】【体育论坛  】【发表评论(0)
现在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
欢迎登录

申请加精
网友意见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