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评论 > 正文

辽沈晚报:热情的志愿者 让大运更显青春活力

2011年08月13日11:33辽沈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在如今的深圳,整个城市已经披上了一层浓浓的大运色彩,在大街小巷,几乎随处可见大运志愿者的身影,在为来宾提供各种细致周到的服务。

这样一群富有青春活力的年轻人,被分布在城市的各个角落,用自己的热情与朝气,让深圳这个市民平均年龄只有30岁的年轻城市,显得更加的青春夺目。

有这样一个细节让我体会到了这些志愿者的热情与责任心。由于抵达深圳较晚,抵达媒体酒店时已经8点多了,但为了不影响第二天的工作,还是要连夜赶往距离酒店40多分钟车程的福田交通枢纽去办理注册记者信息卡。

在咨询过酒店一楼的志愿者后,得知9点将发一趟大巴前往福田交通枢纽,我看了看表,觉得时间尚够吃上一口晚饭,于是就决定先去酒店的餐厅填补一下肚子。就在我一边掐着时间,一边赶着进餐的时候,一名志愿者男孩突然跑了过来,通知我大巴车即将发车,不要错过——因为下一趟班车的发车时间就要等到10点钟了。

我问这名志愿者怎么会想到来通知我,结果他告诉我,当我在下面咨询的时候,这些志愿者们就已经将我想搭乘9点钟班车的信息记录了下来,并通过酒店的服务人员在发车前找到了正在用餐的我,提醒我不要错过。

从这样一个小细节中,我体会到了大运志愿者们细致、体贴的服务。而这种服务并非只针对媒体人员,在深圳,无论是前来参加比赛的运动员,还是来观看比赛的普通市民,都能够从这些志愿者身上,体会到深圳大运所带来的友好服务。记者 高鹏 电自深圳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oules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