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筹备动态 > 正文

广东省政府举行欢迎午宴 答谢各界对大运支持

2011年08月13日07:48深圳特区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深圳特区报讯(记者 郑向鹏)为答谢中央部委、各省区市、部队系统及有关大型企业和社会各有关单位对深圳第26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的关心、支持和帮助,昨天中午,广东省委省政府、深圳市委市政府举行宴会,欢迎各位领导和嘉宾莅临广东、莅临深圳。

应邀参加大运会开幕式的中央国家有关部委负责同志,大运会组委会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各省区市领导同志,部队系统领导同志,有关大型企业负责同志;省领导欧广源、黄龙云、朱明国、朱小丹、肖志恒、李玉妹、刘联华、陈小川、雷于蓝、刘昆、陈云贤、覃卫东和李容根,省内各市负责同志等出席活动。深圳大运会组委会副主席兼秘书长、深圳市委副书记、市长许勤主持仪式。

受省委书记汪洋、省长黄华华的委托,省委副书记朱明国代表省委省政府和深圳大运会组委会,向一直以来关心支持和参与深圳大运会筹办工作的领导、朋友们表示诚挚的谢意和良好的祝愿。朱明国说,相信在各方的共同支持努力下,我们一定能够兑现向国际社会作出的郑重承诺,举办一届高质量、有特色的大运会,在世界大运会历史上留下光辉难忘的一页。

市领导戴北方、吕锐锋、王小毛、周林祥、蒋尊玉、谭国箱、陈彪、黄中伟、张效民、陈思平等出席活动。

又讯(记者 甘霖)昨天中午,广东省委省政府、深圳市委市政府举行欢迎宴会,欢迎来深参加深圳大运会的国内各高校负责人。

广东省副省长宋海出席并致辞。深圳市副市长吴以环主持欢迎宴会,国内10余所大学负责人参加了宴会。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inghuin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