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花絮 > 正文

刘云山考察大运工作 称用精彩报道为大运服务

2011年08月13日07:44深圳特区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深圳特区报讯(记者 杨丽萍)昨天下午,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宣部部长刘云山在中宣部副部长蔡名照,省委常委、宣传部长林雄等陪同下考察了深圳大运会新闻宣传指挥中心。他要求参与大运宣传报道工作的全体人员牢固树立为受众服务、为媒体服务的意识,全力以赴做好大运新闻宣传报道工作,为展示深圳大运会“不一样的精彩”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刘云山指出,深圳大运会为进一步做好新闻宣传工作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平台和机遇,各媒体要不辱使命,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在精彩报道好大运会开闭幕式等重要活动和各项赛事的同时,能更多记录赛场内外各国大运选手之间的交流,体现年轻人盛会的活力与希望。他强调,各媒体要牢固树立服务意识,用精彩的报道为大运服务,为受众服务,同时各有关部门也要不断完善媒体服务工作,保证大运报道的顺利开展和安全播出。

刘云山同时还考察了我市以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为主题的文化产业园区文博宫。

深圳市领导王京生、蒋尊玉陪同考察。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搜索热词:

深圳大运会击剑
[责任编辑:jinghuin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