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_CBA > CBA职业联赛 > 正文

美国大运队轻取东莞烈豹 夺冠热门赛前现真容

2011年08月13日07:23东莞日报刘爱琳我要评论(0)
字号:T|T

前晚,美国大运男篮前往惠州,与东莞新世纪马可波 罗男篮进行了大运会前唯一的一场热身赛,最终美国大运队以88:61大胜东莞烈豹。

新世纪男篮的阵容并不齐整,虽然有三名外援出战,但均为试训外援,与球队的磨合尚欠火候。相比之下,美国大运男篮阵容强大,队员由美国NCAA(美国大学生篮球联赛)联盟中的优秀球员组成。纵观比赛,美国大运队个人能力突出,但相互之间的配合并不默契,犯规也比较多,虽为夺冠热门,但能否最终夺冠还是未知数。

据悉,深圳大运会篮球项目比赛将于今天正式揭开大幕。根据赛程,今晚8时30分,中国队将迎战首个对手阿联酋队。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amones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