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篮球图片 > 正文

组图:罗德曼携九名宿正式进名人堂 高调亮相

2011年08月13日06:5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2日,“大虫”罗德曼携手其他9位NBA(微博)名宿,一同正式进入奈史密斯名人堂。

罗德曼是NBA历史上最有个性的球员之一,奇装异服、各种造型和颜色的头发、以及娱乐活动中的搞怪表演令人记忆犹新。同时,篮球场上的罗德曼也是一位防守悍将,职业生涯曾创下单场抢下34个篮板球、18个进攻篮板的个人纪录。先后效力活塞马刺公牛湖人小牛,并五次问鼎NBA总冠军、两次获得年度最佳防守球员、六次入选NBA防守第一队、连续七届NBA篮板王、两次入选全明星,职业生涯胜率达到70%,谱写了自己的传奇,如今进入名人堂可谓实至名归。

与罗德曼一同进入名人堂的还有梦之队两届奥运冠军得主克里斯-穆林、斯坦福大学女子篮球传奇教练塔拉-万德维尔、三角进攻的鼻祖泰克斯-温特、8届NBA冠军得主汤姆斯-桑德斯、4届奥运金牌得主特蕾莎-爱德华兹、以及费城传奇教练赫伯-麦基、传奇中锋阿迪斯-吉尔摩尔、阿维达斯-萨博尼斯、里斯-塔图姆。而NBA名宿欧文、沃顿也到场助阵。

此外,纽约尼克斯队的比卢普斯也一同出席仪式,接受名人堂的嘉奖——社区贡献奖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