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阿森纳官方公布新赛季号码 小法4号纳斯里8号

2011年08月12日22:31腾讯体育[微博]Odnoralov我要评论(0)
字号:T|T

阿森纳官方公布新赛季号码 小法4号纳斯里8号

阿森纳官方公布新赛季号码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2日,阿森纳通过俱乐部官方网站公布了2011-12赛季球员号码,传闻即将离队的法布雷加斯、纳斯里竟然也得到了自己的号码。

英格兰、西班牙媒体在当地时间8月12日下午同时披露,阿森纳已经就法布雷加斯的转会与巴萨达成协议,法布雷加斯将以3600万镑的身价加盟巴萨,转会在本周末就能完成。与此同时,纳斯里被披露也将在48小时内完成去曼城的转会,他和法布雷加斯都不会参加阿森纳这个周末客场对纽卡斯尔的联赛。但按照例行程序,阿森纳还是给法布雷加斯分配了4号,纳斯里则仍然是8号。若二人成功转会,这两个号码也会空出来,可以分给阿森纳新签下的其他球员。另外即将离队的本特纳也分到了号码,同样是上赛季的52号。

阿森纳今夏新签入的张伯伦选择了15号,这是离队的德尼尔森的号码,上赛季在南安普顿,张伯伦的号码是26号。宫市亮选择了31号,而热尔维尼奥穿上27号,这是上赛季埃布埃的号码,埃布埃在这次分配号码中没有得到号码。波兰门将斯泽斯尼则将自己的53号变成了13号。

2011-12赛季阿森纳球员号码:

门将:1-阿穆尼亚、13-斯泽斯尼、21-法比安斯基、24-曼诺内

后卫:3-萨尼亚、5-维尔马伦、6-科斯切尔尼、18-斯奎拉齐、20-朱鲁、25-詹金森、28-吉布森、30-特劳雷

前卫:2-迪亚比、4-法布雷加斯、7-罗西基、8-纳斯里、16-拉姆西、17-宋、19-威尔希尔、23-阿尔沙文、26-弗里姆蓬、31-宫市亮

前锋:10-范佩西、11-贝拉、14-沃尔科特、15-张伯伦、27-热尔维尼奥、29-查马克、52-本特纳

(Odnoralov)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l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