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女子柔道78公斤级前瞻 强手如云中国队迎挑战

2011年08月12日19:46大运官网莫耀鹏我要评论(0)
字号:T|T

大运网讯 在深圳会展中心柔道馆,4名2009年大运会女子柔道奖牌得主本届将力争再次登上女子78公斤级的领奖台。

2008年北京奥运会铜牌得主郑儆美(韩国)与吉萝黛恩(法国)之间将有一场激烈的对决。

现世界排名第11的郑儆美(韩国)是本次大运会选手中世界排名最高的选手。她是亚运会冠军和2011年亚锦赛亚军。

吉萝黛恩(法国)曾在2009年世界大运会上击败郑儆美最终问鼎。在过去两人的四次交锋中,双方各赢2次。郑儆美在2010年国际柔道联合会精英赛上打败了吉萝黛恩,这是她们之间最近的一次对决。

张洁(中国)是大运会无差别级冠军得主,在2010年世界杯赛中获得过一枚铜牌。

凯瑟琳·夫曼尼卡(音译)(波兰)曾获得2009年大运会铜牌,她输给了吉萝黛恩和张洁。

其他参赛选手中被看好的还有巴西的萨曼莎·苏亚雷斯和俄罗斯的阿纳斯塔西耶娃。

滨田尚里(日本)被认为是本届大运会的一匹黑马。她还没参加过重大的国际赛事,这次将经受严格的考验。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amones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